眠䐳

人生只如初见

小时候过生日时,七哥捡到了一只没了猫妈妈的玳瑁猫送给我,那时候小小的她蜷着身体窝在火炉旁让人心疼。
那时候超喜欢她的,抱着睡觉,就在我肚子上。
后来她怀孕了,被坏人踢了肚子,早产,生了一只营养不良的狸花猫,在快生第二只的时候叼到了我床上,小狸花猫睁眼了,生了应该有段时间了。
也许是我在,她安心,就没有走了,在窝里生下了一只橘猫,超级漂亮的橘猫!狸花猫终究没能挺过来,在橘猫快睁眼时死了。橘猫睁眼才和我一起睡。
橘猫睁眼看到的是我,所以和我特别亲,有时晚上睡觉把我当成她,挠我,和我玩耍。她出去浪了。
再后来,橘猫没有看好,离家走了,找不回来了,她也离家出走了,可能是去找她的孩子,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评论

热度(5)